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于海山当选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时间: 2020-12-30 16: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副主席逯占元、李德军、王宝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长者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祁桂东、赵国俊、唐明、佟庆辉、杨宝玉、李元君、杨丽敏、薛井龙、张纹阁、吕芃。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宝石 李德军 单莹莹(女)

  赵裕文 贾士昌 郭园园(女)

  唐贵阳 崔 烨(女、满族) 逯占元

  韩 雪(女)韩再芳(回族) 潘玉梅(女)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于海山同志当选为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区政协副主席王宝石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政协委员出席会议;驻区单位,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列席大会。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