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9次(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1-11 16: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1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9次(扩大)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闫旭,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长者及在家的副区级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闫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省、市相继召开了疫情防控会议并作出了安排部署,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闫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务必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协调调度作用,认真梳理上级会议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好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要精准施策,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疫情防控无盲点、无漏点、无死角,要重点关注特殊岗位、特殊人群的疫情防控部署,做到全领域、全时空、全时段精准管控。要夯实责任,各级书记要亲自抓,包保领导要下沉一线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好三长联动机制,确保精准管控,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同时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媒介手段宣传疫情防控基本常识,呼吁广大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要做好预案,提高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到联防联控机制不变、力度不减、措施不松,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要遵守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牵头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任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信息协调,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要按照分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加大排查力度,多渠道、多手段抓好来九返九人员排查,严格强化隔离管控,密切关注长春市及各地风险等级变化,确保应隔尽隔。
  会上,宋长者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副区长杨丽敏、李永胜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区卫健局负责同志汇报了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