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调度会议

时间: 2021-12-24 15:0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九台区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调度会议,听取并讨论区发改局、财政局依次汇报的明年专项债、一般债项目谋划情况并进行下步工作安排。区长李欣参加会议。
  李欣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加快项目推进,要研究新政策、创新新观念,积极推进项目的摸排、谋划工作。李欣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要用活用好每一分项目资金,积极主动和上级对口单位对接联系,要精心谋划,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集中精力抓项目,确保项目建设持续升温,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卫健局、住建局、民政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