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2022年第9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2-04-16 15: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晚,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长春市九台区第三届委员会2022年第9次常委会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期间,就保障粮食安全、深化改革开放等一系列工作提出的要求,对九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结合九台实际,我区要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生态强区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又作出重要指示,对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全国安全检查、清除各类风险隐患、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等提出明确要求,李克强总理又提出具体要求,为我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坚决从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其他相关会议精神。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