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专项债包装项目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4-29 13: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8日,长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全区专项债包装项目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黄宪昱指出,专项债券是政府补短板、强弱项资金来源主要渠道,是稳投资、扩内需、增动能的重要抓手,是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黄宪昱强调,各部门、属地对于已经包成的政府专项债项目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落实各项工作,科学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速度,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要快速推进土地征收进度,继续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努力破解项目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快招标进程,把具体项目纳入全区挂图作战的主要工作内容,明时间、定任务、落责任,按节点推进完成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配套工作;要依据项目进度有序推进,定期调度、定期推动,确保项目建设尽快完成。
  黄宪昱要求,要继续做好申报今年政府专项债工作,全区上下要重点围绕抗疫工作,研究谋划医疗体系建设、物流中转等项目申报;要围绕“秸秆变肉”工程,结合国家、省市提出的方针政策和区域现有基础做文章,发挥农业大区产业优势;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和园区建设发展奠定基础,根据全区“十四五”规划的总体部署,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就如何做好全区专项债包装项目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与会副区级领导就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