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8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5-09 08:3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农村有限电视网络整合和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长春市九台区贯彻落实省市支持市场主体纾困促进经济恢复发展相关政策措施的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张运广、朱富钢、薛井龙、祖东航、徐强、王文元、孙志超,区长助理郭全义、刘伟、佟利、胡馨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规范操作,稳妥推进整合工作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政府常务会议要定期对信访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专题部署、专题解决、专题确认。全区上下要建立领导干部包保信访积案制度,通过信访大整治行动,仔细梳理解决信访积案;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机制作用,确保全区信访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放在支持市场主体纾困促进经济恢复发展上来。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发挥作用,对上争取政策支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帮助解决市场主体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为稳步恢复全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