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四个服务 四个提高”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5-16 14:2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6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四个服务 四个提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研究部署我区具体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领导靳明、刘园园、姜峥睿、祖东航,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黄宪昱要求,各事涉部门要深入领会省市会议精神,研究吃透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精神实质,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做到组织机构再健全、责任部门再明确、政策内容再精准、服务能力再深化。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黄宪昱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紧抓突出问题。通过深入基层、召开不同层级座谈会的方式,广泛征集四个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掌握需求、明确重点、分类整合、着力落实,以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解决一批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推进“四个服务 四个提高”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创造性贯彻上级精神。要将上级政策和我区实际深入结合、已出台政策和即将出台政策有效衔接,确保做足做好组合文章;要对标高位、放宽视野、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争取打出九台特色牌,创出九台经验。三要突出工作实效。要紧扣“基层建设年”要求,深入一线,与企业、人才、群众广泛开展交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要加大宣传,确保各项政策家喻户晓;要加强督查,确保工作开展体现针对性、实效性。
  黄宪昱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开展“四个服务 四个提高”工作,努力重振信心,率先实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涛要求,各事涉部门要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服务体系、考核体系,以五化工作法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四个服务 四个提高”落地见效。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