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2022年第1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2-05-18 15: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8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2022年第13次常委会会议。
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落实好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紧扣“基层建设年”要求,聚焦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推进“六城联动”,实施“十大工程”,结合九台实际,始终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作为工作总基调,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绝对安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举措,防止发生规模性反弹,坚持基层至上、服务为要,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加快完善便民机制,以生活富裕为目标,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实现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全区2022年高、中考准备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防疫不出漏洞,各部门及乡镇(街道)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当做首要、头等大事来抓;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平安考试工作目标,各单位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今年高考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对违反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依法追究责任;要强化舆情监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网络舆情监管工作,落实24小时监测制度,发现舆情要积极应对,快速处置,做好安抚情绪,避免事态扩大。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2022年高、中考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其他工作情况的汇报。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