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与上海康拜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座谈会

时间: 2022-05-25 15: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九台区召开与上海康拜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座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宪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领导张运广、薛井龙、祖东航,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参加座谈。


  黄宪昱表示,此次的座谈会为政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围绕洽谈意向,就项目落地进行进一步的调研、论证、分析,形成科学全面的合作方案,集中优势力量,争取项目早日在九台落地。

  会上,香港汇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康拜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能中投国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发展经营情况,表达了与九台区深化合作的意愿,并就项目建设、发展方向和延伸产业链等方面与区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