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九溪新区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

时间: 2022-05-27 15:4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主持召开了九溪新区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副区长薛井龙,区长助理刘伟、胡馨予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王涛听取了长春中交发展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九溪新区道路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王涛指出,政府坚定不移地支持项目建设,即刻起成立专班,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定期调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王涛强调,九溪新区道路工程项目对新区项目引进、发展意义重大。建设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马上复工复产,又快又好地推进工程实施,如期交付使用。
  王涛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好用足国家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把项目研究透彻。明确职责、认领任务清单,真正以干事的精神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