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8次会议

时间: 2022-06-27 11: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九台区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8次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副区长朱富钢、薛井龙、祖东航、王文元、孙志超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要求,要细致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准确理解把握,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遗余力推进经济发展,一以贯之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王涛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政府系统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区实施的“1728”工程,抓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快落实,全面贯彻会议部署;强作风,提升班子建设水平,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九台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