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2-06-29 15: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和机构编制议题,研究部署全区机构编制重点工作。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政治的眼光、系统的思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的各项规定。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思路,克服困难,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在刀刃上,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办理各项机构编制业务。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要针对疫情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充分结合我区“1728”工程,重点做好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立足部门单位职责职能,统筹做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