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秩序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6-30 08:5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九台区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秩序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在会上讲话
  王涛指出,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就是通过开展城乡环境秩序大提升、大整治行动,全面营造整洁、干净、安定的社会环境。全区从牢牢把握乡村振兴重大战略机遇,苦干实干到城乡面貌、产业发展等发生了深刻变化,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明显提升。对此,王涛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街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城乡环境秩序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城乡环境秩序提升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全面增强推动城乡环境秩序提升的责任感和展示“九台形象”的使命感。要务实担当,推动城乡环境秩序提升行动任务落细落实。各部门、各乡镇街要分工协作,突出重点,着重注意背街小巷、广场公园、乡镇集市、边沟河道等,要展开拉网式排查,确保质量和成果。要强化举措,凝聚起城乡环境秩序提升的工作合力。要全员参与、合力攻坚,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要督促指导、强力推进,确保专项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王涛强调,城乡环境秩序事关九台形象。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到城乡环境秩序提升行动中来,用实实在在的面貌变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副区长薛井龙主持会议并就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九台区城乡环境秩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