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到信访局调研

时间: 2022-06-30 16: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到信访局调研。区领导靳明、张运广、孙文斌、薛井龙、徐强参加调研。
  王涛说,信访工作既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阵地和纽带,也是体察群众疾苦的平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王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方向,紧紧围绕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维护市委、市政府正常工作秩序,围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压紧压实基层责任,实行重点分类处理,加快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建立健全制度,推动全区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重点信访工作情况,与会领导进行了讨论发言。区政府办、信访局、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