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7-05 13: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涛指出,全区上下必须按照市里下达的量化指标任务,加强预警监测,提高研判能力,利用有效的上报“窗口期”,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指标数据,科学调整,强化联合执法,确保做到应统尽统、应收尽收。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对上争取,采取实之又实的办法、细之又细的举措,全力做好我区经济运行工作。
  王涛强调,实现二季度降幅收窄、如期完成全年的既定目标,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把经济运行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完成“上半年止跌、三季度回升、全年正增长”目标。
  会上,统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最新网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