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22-07-19 17: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下午,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全区各行各业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下午两点三十分,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宪昱、王树民、王涛、于海山、杨宝玉、尹庆敏、李殿志、胡艳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和列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的领导同志。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8名,出席会议代表264名。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宪昱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涛为九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丽娜、张锡斌为九台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向新当选的九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涛,新当选的九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王丽娜、张锡斌颁发当选证书。
  在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的监誓下,新当选的九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涛手抚宪法,带领当选同志向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九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涛发表就职讲话
  王涛表示,此时此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深知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各位代表的信任和重托,饱含着57万人民的厚望和鞭策。到九台工作4个多月的时间里,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夜以继日、并肩战斗,共同经历了极其艰难的阶段,付出了极其艰辛的努力,承受住了思想淬炼、任务锤炼和政治考验,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此时此刻,我倍感信心满满、激情满怀,这种信心来自于区委的坚强领导,来自于区人大、区政协的鼎力支持,来自于历届区政府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这既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次新的考验,从今天开始,我将与九台3375平方公里的土地、57万人民荣辱与共、心脉相连,我将竭诚尽智,努力开创九台发展新局面。
  王涛向全区人民郑重承诺:将坚持政治方向永不动摇;坚持推动发展永不止步;坚持执政为民永不松劲;坚持团结奋斗永不懈怠;坚持担当作为永不退缩;坚持廉洁从政永不褪色。
  王涛最后表示,路虽远,行则渐至;事虽难,干则必成。我有信心更有决心,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创造九台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各乡镇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监察委和法检两院的领导同志;驻我区省、长春市人大代表和较大单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本次大会。
记者:魏芳芳 孙悦 史曼玉 汪业琪 夏妍 巩宁萍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