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可开发利用自然资源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 2022-08-15 15: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5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九台区可开发利用自然资源工作汇报会议,听取职能部门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具体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区长助理佟利参加会议。
  会上,黄宪昱指出,九台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各项可利用、可开发资源储备充足。各职能部门要做到明家底、懂政策、善协调、强宣传,牢固树立资源利用理念,在讨论全区重大建设工程上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更好的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黄宪昱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自然资源管理,不断完善自然资源再利用体系。对于已出售的资源权益,要对接企业,进一步强化生产条件,加快资金回流入库入统。要主动作为,为九台区域企业强链、补链,继续强化服务企业效能,了解企业需求,助企形成产业链条,降低生产成本,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严格把握资源出售流程,积极履行职责,对未出售的资源权益,要做到了如指掌,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夯实基础。
  黄宪昱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讲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根据全区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和投资兴业的企业需求,做好资源利用衔接工作;要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根据问题找对策,明确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协调组织作用;要根据生态环保工作具体要求,结合实际,把推进修复治理工作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要继续跟进税收工作,学懂弄通上级各项政策,争取国家专项扶持,为地方经济平稳有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