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国庆假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2-09-30 13: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九台区国庆假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国庆节来临之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工程、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秋季防火、秋收工作等关键方面,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包保工作,通力合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证九台安定、祥和、平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属地、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抓住“外防输入”这个重中之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聚集疫情的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安全、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