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冬季供热储煤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0-10 14: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九台区冬季供热储煤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研究冬季供热保障相关问题。区长王涛,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王涛指出,供暖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冬季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全区群众的切身利益。王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强化责任意识。各乡镇街、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保供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拓宽煤炭等能源渠道,充分发挥企业主动性、能动性,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满足群众供热需要。
  会上,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各乡镇街储煤情况、供热方式及存在困难。沐石河街道、纪家街道、龙嘉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就储煤工作进行了汇报。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