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 2022-10-10 17: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九台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总结近期工作,分析当前问题,对下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区上下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会上,黄宪昱首先对全区各部门属地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冬季供暖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黄宪昱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区整体大局稳定,重点工作衔接顺畅,专班体系运转正常,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起各项重点工作的职责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讲政治、顾大局,以最坚强的决心和最严格的要求,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一盘棋”推进,“一体化”落实,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黄宪昱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盯目标,聚焦关键,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激活“全区指挥体系”、实施“双线作战”、抓实三个关键环节、抓好四项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加强交通、消防、燃气、煤矿及非煤矿山、民爆物品、旅游和建筑施工等安全管理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信访化解,坚决守好责任底线,认真做到亲力亲为,切实做到源头防治,抓好热煤保供,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加强监管严格标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
  黄宪昱要求,全区上下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落实责任,提前防范,严格值守,充分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严格按照省、市委相关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九台贡献。
  区长王涛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涛要求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夯实责任,压实防控程序,落实排查管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检查力度,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大工作力度,化解信访积案,保障全区社会大局稳定。针对冬季供暖工作,王涛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供暖企业要加强统筹调度,做好设备检修、调试等各项工作,保证冬季供暖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服务。
  与会副区级领导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建议。事涉部门及属地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就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