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3-14 09: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3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推进会,听取近期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黄宪昱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对于优化城乡环境、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治理水平都有着极大促动作用,是联系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路径。全区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好常态长效创建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牵头部门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抓好常态测评、定期督导,确保典型做法和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事涉部门要积极配合,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效融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有机结合,服务于全区各项中心任务,以融合带动创新,以创新实现突破。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难点、攻坚克难,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靠前指挥、挂图作战;要按照五化工作法,结合职责分工,扎实推进本领域相关工作,具体任务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起部署、一体推进、一并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