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3-21 12: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0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事涉部门具体工作举措,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区统计局、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就工作落实情况和需要解决问题的汇报后,黄宪昱对全区经济运行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黄宪昱要求,要讲大局担当奋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勇于担当、敢于开拓,为全市、全省一季度开门红做出九台贡献。
  要讲原则提质增效。做到把握规律、发挥优势、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运用超常规手段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全区经济运行工作分析到位、调度到位、统计到位,体现良好态势。
  要讲策略保障目标。进一步抓存量挖潜,盘活有效资源;抓增量引进,培育新的增长点;抓支撑扩面,政策、项目齐发力;抓协调推动,千方百计创新工作方式,力争实现质量更高、速度更快、活力更强目标。
  要讲配合协同作战。做到上下配合,着力加强对乡镇街道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政企配合,深入实施“四个服务、四个提高”行动,与企业同频共振;行管配合,发挥牵头抓总和协调调动作用,形成上下一盘棋、全区总动员良好局面。
  黄宪昱强调,全区上下要咬定目标、奋勇争先,努力在全市、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打先锋、站排头、创一流,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全年稳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王涛要求,全区上下要毫不动摇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进一步落实重点任务,逐一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落细招商引资、入库入统、项目开工等工作,势头不减、目标不变,全力保证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汪业琪 柴理澳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