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3-03-27 15: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涛,区领导张运广、王文元参加会议。

  黄宪昱指出,城市规划建设事关百姓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科学规划,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要以“十四五”规划统筹城乡规划,立足长远,致力增强城乡规划的科学性稳定性,不断优化内容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各类规划编制有效实施;要集约土地,严格用地审批,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与周边各项产业紧密融合,不断推进土地效能最大化释放。

  黄宪昱强调,要提高项目建设标准和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各相关部门、属地要紧紧围绕城乡规划总体布局强举措、出实招,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突出新产业、新业态对九台区的拉动作用;要继续高标准、高站位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位与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宪昱要求,相关部门、属地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规划内容推进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要明确职责清单、创新工作方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主动仗,引导区域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切实推动区形成多点支撑、多线作战、多元互动的发展新格局。

  会议听取了《长春市九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及相关项目选址类、项目审批类议题情况。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