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3-05-18 14: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九台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王涛及相关副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涛指出,贯彻落实好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至关重要,区委区政府要全面组建运行安全生产指挥部,制定《九台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工作方案》,成立安全生产指挥部、4个专项组和12个源头治理工作专班,做到常态化沟通协调联系推动工作。全面建立健全指挥部运行机制,建立高效联动机制、定期调度机制、问题解决机制。全面建立应急指挥平台。做到信息共享,反馈问题,指挥调度,第一时间上传下达、第一时间分办落实。
  王涛要求,全区上下要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动起来。企业、单位、机关、学校、医院、养老院等各行各业要针对交通、消防、燃气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抓紧时间全面推开排查、整治、堵漏洞等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做到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以“铁的决心保安全、铁的肩膀担责任、铁的手腕治隐患”;同时全面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企业、个人的主体责任和“四长”责任。事涉部门要全面抓好督查考核约束手段。严查实考,奖惩分明。宣传部门要全面营造大抓安全、抓大安全的社会氛围。要会宣传、广宣传,全面发动群众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
  王涛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全面排查,切实将百日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九台经济社会安全平稳,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扩宣读了《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工作方案》; 全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源头治理牵头部门部署了任务。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