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度第3次会议

时间: 2023-05-23 12: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区长王涛主持召开2023年度九台区政府党组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恩惠调研九台时的讲话及区委第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着力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了5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恩惠调研九台时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依次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务必树立干事的紧迫感,认真谋划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按照《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工作方案》部署,真正发挥12个源头治理专班、4个专项行动组作用,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生效;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一心一意抓好落实,切实推动项目落位、农旅融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在保障社会稳定、安全运行、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实现县域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