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项目走访调研情况调度会议

时间: 2024-03-21 14:2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人大关于开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活动要求,3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项目走访调研情况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组三月份走访企业情况及梳理总结上阶段走访企业问题解决情况,并对走访企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殿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前期各工作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走访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委办负责同志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对经济运行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做出的调整,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我区重点企业,以区委、区政府相关部署为导向,千方百计解决企业提出的制约经济发展的问题,奋力跑好新年开局“第一棒”。要对问题梳理再细化,围绕方案提出的问题进行划分,针对企业的合理诉求,对接区政府工作组,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推进问题的有效解决。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对接相关部门,依托各部门的相关活动,推动问题解决。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跟进,督促相关部门,适时调度工作进度,对于有结果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相关企业。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按照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统筹推进走访调研工作,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 辑 : 褚腾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