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与中信集团驻吉林省金融机构合作交流洽谈会召开

时间: 2024-03-27 13: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区委书记陈亮在九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九台区与中信集团驻吉林省金融机构合作交流洽谈会。副区长朱富钢参加会议。

  陈亮对中信集团驻吉林省金融机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亮指出,九台区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机遇优势,资源禀赋好、区位交通好、发展政策好、文化建设好、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好,各方面优势突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深化合作领域,放大合作规模,扩宽合作方式,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信集团驻吉林省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九台区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发挥集团协同优势,与九台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聚焦九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远景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支持保障力度,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我区与中信集团驻吉林省金融机构围绕相关事宜开展洽谈交流,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编 辑 : 柴理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