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29 14: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区委书记陈亮主持召开全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区长王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运广、区政协主席于海山,以及在家的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九台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分管事涉领域的区级领导要主动领责,适应“常态”,要抓好本战线各项任务落实,履行好包保责任,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大力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确保创城工作热度不减。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各行各业,事关千家万户。城市创建工作各责任部门,尤其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挂图作战 ,要把创城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效融合,服务于全区各项中心任务。
  会议要求,上级部门包括本级开展的各类测评活动,涉及具体问题反馈的,各相关部门要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要以改促建,以现阶段创建成果为契机,真抓实干,常抓不懈,以优异的成绩助力长春市实现文明城市创建“五连冠”。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园园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工作建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