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九台区开展合作包保对接工作

时间: 2024-04-09 09:3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区委书记陈亮主持召开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我区合作包保对接座谈会议,区长王涛,区领导卢长林、张新天、祖东航参加会议。
  陈亮对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直以来对我区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陈亮指出,九台区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加强协调配合,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希望双方在项目保障、耕地保护、占补平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与九台区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及时了解九台自然资源工作动态和实际需求,充分发挥部门协调联络推动作用,全力以赴配合九台区做好包保对接工作,研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涛介绍了九台区基本情况,与会领导围绕双方开展合作包保对接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