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长期】网站意见建议征集

时间: 2019-03-19 09:30
【字体: 打印

尊敬的网友: 

  欢迎访问“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在您的关心与支持下,新版“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于20193正式上线。自2003年网站正式开通以来,以“强化服务,便民利民”为宗旨,力求将网站建设成为九台区人民的“网上政府”。网站紧紧围绕加快城市信息化建设,全面建设“数字九台”的目标,以资源共享,合理共建为原则。始终致力于政务信息资源开发,整合与利用工作,并注重利用网络平台,建立起市民与政府之间便捷的沟通桥梁。在推进地方政务信息公开,接受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但我们深知网站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如果您对我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从点滴做起,不断完善。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将走向新的成熟与辉煌。 

  意见及建议可发邮箱:jtxxzx@changchun.gov.cn 

  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