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我要留言

关于九台区二实验学校靠北边福临大街学生交通安全问题

留言内容:
首先谢谢区长热线重视问题,但是你回复的问题和交警实地查看的根本就不对,我的问题是福临大街道北的学生是上学放学横穿福临大街交通安全问题,福临大街是一条城区主干道,设计是50米宽,我问你福临大街有没有车在跑?交警你是怎么去现场勘查的?现在是要怎么解决福临大街道北学生上学和放学交通安全问题,解决只有两个办法,一是必须在福临大街安装跨街天桥,二是必须在福临大街安装信号灯。否则没有办法解决福临大街道北学生交通安全问题。

【留言时间】2019-04-18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针对您的诉求内容,我们再次咨询了相关部门。经了解,您反映的路口和新洲路口一并纳入住建局2019年交通基础建设改造工程,目前正在测算,后请专家进行设计渠化。从长远城市发展统筹考虑城市建设,是安装信号灯还是设计过街天桥,待城市规划设计后才能定施工方案。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