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关于长通路民生大厦段交通问题的现象与建议

留言内容:
您好:
 反应个有关交通的情况:长通路民生大厦东门路段,此处东侧为新城一号小区进出位置,西侧为政务大厅东门,南北过往车辆几乎不减速,尤其由南到北的方向(此处还有转弯),对于工时间来办业务的百姓(多数需要过路做公交)、新城一号的居民(特别是老人和孩子)来说存在大量安全隐患,而且经常过大翻斗车不减速!
建议:可以增设限速标志且安装测速探头进行警警示,或者每个方向都安装至少两条减速带进行限制。

【留言时间】2019-08-13
回复内容:
付先生您好:
收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非常重视,第一时间交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了解,我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长通路新城一号小区位置进行调研,发现此位置北侧正对政务中心大楼位置已经施画一条斑马线,考虑到新城一号小区居民过街乘坐出租车及公交车等情况,决定在新城一号小区出口南侧(长通路)位置增设一条斑马线,并适当增加减速标线及接近斑马线提示(菱形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让行。
另外因吉林省近期整改测速设备的限速值的通知,要求停止所有限速80公路每小时以下的测速设备,因此,在此处增设测速设备对于机动车降速没有意义。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