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我要留言

关于九台区五商店市场城管针对有门店商户蛮横指法却对车辆占道温柔不管的问题

留言内容:
九台区五商店市场,城管执法蛮横,针对有门店的商户不是骂就是抢东西。抢不走的就都掀落一地。对用机动车没有门店的没有营业执照的小贩去笑着打招呼,也不闻不问。我就想问能不能专业点,一视同仁。不让我们有正规手续的在店门外售卖,也把机动车占道售卖的清理掉。

【留言时间】2020-03-06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接到诉求内容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了解,原五商店市场利强街和市场路经重建后,已作为街路通行车辆,原来商贩仍在此处经营,并经常有占道影响交通安全问题,城管执法大队一直加强规范管理,要求商贩在人行步道以上经营,每天专人专车负责看管,对不服从管理,占用道路违章经营、屡教不改的,采取集中强制清理措施,保证街路两侧有序经营和顺畅的交通秩序,无论有无门店,对商贩一视同仁,同样严格要求,做到公平公正执法,不存在让谁卖不让谁卖的问题。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