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愤怒的投诉

留言内容:
全城停水后,东兴嘉园在恢复供水通知4小时后仍旧没来水,想讯问原因,打电话打不通。
管线长不至于4个小时时间还流不到吧,为什么24小时服务电话根本打不通,咨询电话是摆设嘛,自有没有因为停水群众打电话多而不耐烦的原因?本职工作为什么可以任性而为?如果电话坏了为什么不及时维修?综上不接电话为故意为之。

【留言时间】2020-07-1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诉求内容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了解,经过我区给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连续抢修,水厂现已经向市区正常供水。目前由于供水需求量大,距离水厂远一些地区的用水户要稍晚一点时间来水.另外给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电话由于咨询量突然骤增,所以导致您的电话打不进去,敬请大家谅解。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