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车辆长年占用小区消防通道

留言内容:
我是九台区凤凰城三期A区的业主,本小区东西两侧的三个消防通道常年有车辆占用,由于该小区两侧的道路没有纳入规划,交管部门不能处罚,物业不作为,试问一旦发生火灾,耽误救援,谁来负责,此信作为追责凭证,望政府妥处!

【留言时间】2021-01-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了解,凤凰城三期A区物业现为长春市九台区红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开发商为九台市天成房地产公司。

区消防大队组成检查小组到该小区进行核查,到达小区后发现消防车通道畅通,没有车辆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行为。目前该小区东西各有一个消防车通道,为了保持消防车通道的畅通,消防大队检查组同物业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要求物业承担起巡查、检查工作任务,一旦发现有车辆停到消防车通道内,立即根据相关政策,做车主思想工作,劝告其立即驶离该区域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