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有话要说

实验高中门口交通问题

留言内容:
您好:
实验高中(十二中)门前的道路几乎属于通车状态,但是红绿灯没有启用,有极大安全隐患:
(1)午休、下午4点半放学期间东西方向的大货车几乎不减速不礼让学生
(2)早晨上学、晚上八点放学,行车混乱,私家车乱停放,大货车不按交通标识停放,大车穿行不礼让
建议(1)启用门前红绿灯装置(久盛大街红绿灯几乎都启用了)
(2)交通部门派人进行一阶段的规范门口行车、停车行为
希望尽快解决,要是出现事故就是特大安全的!

【留言时间】2021-09-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警大队及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核实:1、实验高中门前路段属于施工未完成路段,交管部门和消防部门正在逐步对区间进行划线、设置禁停标识、启动交通设施;2、在全区各学校门前早晨上学和放学期间设立助学岗,维护交通秩序;3、交管部门加派警力,加强对全区的日常巡逻管控。如市民发现违停车辆影响人、车正常通行,可以拨打交警指挥中心电话81366122,交警会第一时间到场处置。4、住建部门也于第一时间与施工方取得联系,于9月9日前启用该路口交通信号灯装置。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