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我要留言

天伦燃气缴费不能网上缴纳

留言内容:
区长信箱相关 领导你们好,年前去天伦燃气购买 天然气,发现整个一楼就设置了三个 窗口,营业的窗口只有一个,左侧有一个自动缴费 机,还不能查询剩余量,百姓纷纷吐槽想在都是网络年代了,电费水费都能在 网络上 缴纳,唯有燃气费必须到窗口缴纳,非常不利于群众 ,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关注 解决这一民生 问题。

【留言时间】2022-02-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核实,九台城区燃气用户使用的表具为燃气IC卡表,燃气表中的机械码为用户家中天然气已使用量,可随时查看;如用户想查询购买气量,也可随时到燃气公司营业厅或拨打公司客服电话查询办理。同时,为了逐步提高便民服务,燃气公司会每周末下到小区到用户家中通过充值为用户充值气量或者用户可选择购买物联网燃气表,自行缴费。每天中午11:30-12:30,此时间段工作人员倒休午饭时,留一个窗口办理业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