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回复 —— 我要留言

1728 工程 是指?

留言内容:
近期与会,经常听到1728工程,1728工程。我想咨询“1728工程”的解析?

【留言时间】2022-09-2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九台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经了解,九台区启动实施“1728”工程是指1个主题:“奋战一百五十天喜迎党的二十大”7有目标:党建引领更加坚强有力;疫情防控更加精准有序;经济复苏更加稳步有速;乡村振兴更加融合有升;城市更新更加舒适有品;民生服务更加精细有质;基层治理更加科学有效。28项行动1.实施思想政治建设专项行动2.实施干部队伍建设专顷行动3.实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专项行动4.实施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行动5.实施督导检查专项行动6.实施核酸检测专项行动7实施应急“扑火”专项行动8.实施医疗救治专项行动9实施对接“国际汽车城”专项行动10.实施对接“现代农业城”专项行动11.实施对接“‘双碳'示范城”专项行动12.实施对接“科技创新城”专项行动13.实施对接“新兴消费城”专项行动14.实施对接“文化创意城”专项行动15.实施抓项目稳投资专项行动16.实施稳工业促满产专项行动17.实施农业产业提升专项行动18.实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19.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行动20.实施旧城改造提升专项行动21.实施城市环境美化专项行动22.实施“服务企业、提高发展动能”专项行动23.实施“服务人才、提高创业热情”专项行动24实施“服务基层、提高治理水平”专项行动25.实施“服务群众、提高幸福指数”专项行动26.实施社会治理专项行动27.实施安全生产专项行动28.实施信访维稳专项行动。感谢您的留言,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