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实力九台

九台区红光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时间: 2022-11-03 15:23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孙娇杨)10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示》,我市九台区龙嘉街道红光村榜上有名。
  红光村位于九台区龙嘉街道东北部、饮马河西岸。多年来,红光村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实行村企联营,逐步实现绿色水稻现代化、产业化发展。近几年,风光秀丽的红光村稻田画更是成为市民游客的乡村秋游的热门打卡地。红光村,是远近闻名的“稻村”,这里的红光村稻文化农业公园更是稻米文化全产业链的缩影。每到丰收的季节,红光村广袤的田野上,便洋溢起丰收的喜悦。人们以稻为“笔”,绘就一幅幅美丽的“稻田画”,配合着稻田风光以及深挖农耕文化的村史馆和稻米产业展览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观光农业新路径。
  2022.11.2
  长春日报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