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文化九台

九台区举办“品诗词之美 承中华文化” 诗词知识与创作讲座

时间: 2019-03-19 10:38 来源:九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诗词文化,活跃我区广大诗词爱好者的文化生活,更好地普及诗词创作知识,提升广大诗词爱好者诗词创作水平,3月16日上午,九台区“品诗词之美 承中华文化”——诗词知识与创作讲座九台区图书馆举办此次讲座由九台区图书馆主办,九台区阅读协会副会长何红枫老师为大家主讲,九台区诗词爱好者50余人参加
  讲座中,何老师以《诗词创作杂谈》为题,清楚明了语言精练、旁征博引,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也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诗词的精神大餐。

  此次讲座举办为诗词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广大诗词爱好者表示听了讲座之后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多参加此类讲座,进一步提升诗词造诣。

编 辑 : 徐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