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文化九台

长春市九台区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22-07-15 09:39 来源:长春新闻广播公众号
【字体: 打印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宝忠教授围绕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八个历史性新变化”、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锚定“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实现“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报告阐述深刻、深入浅出,对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九台区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浩表示,通过学习,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了更深的认识,将认真领悟和传达这次学习内容,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兴隆街道将在党代会精神和1728工程的指导下,坚持走文旅带动、以工促农,融合发展、幸福兴隆的发展路线,在发展乡村旅游、招引农业项目等方面狠下工夫,改善村屯环境,用宜居留住农民,打造系列项目,用宜业吸引人才,全力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全速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
  九台区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科教师云鹏表示,作为一名党校人,解读好宣传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责无旁贷,“要在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好党代会精神的教学研究,积极向广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宣传好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7.12
  长春新闻广播公众号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