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九台市旅游局召开“发现九台之美”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公开征集冠名权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13-05-17 00:00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推进旅游服务民生,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加快建设“幸福九台”,提升九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总体思路,从2013年5月至2014年5月,九台市旅游局、邮政局、电视台、供求世界传媒四家单位将在全市联合开展“发现九台之美”系列旅游主题活动。5月17日上午,九台市“发现九台之美”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公开征集冠名权新闻发布会在市邮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市旅游局负责同志主持发布会 

市邮政局负责人代表合作方讲话 

四家合作单位签约 

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负责同志公布“发现九台之美”系列旅游主题活动策划方案 

合作方与企业代表签订冠名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共推出了35项特色旅游主题活动,并与20余家企业达成冠名赞助意向。通过公开征集冠名权活动,提升冠名企业的知名度,延伸旅游业链条,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力合作,推动旅游业和社会各业的融合发展,加大了九台市特色旅游节庆活动的宣传推介力度,提升了九台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全面打造“幸福九台”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益尝试。 

/>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