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查、审计

基层治理专项巡视巡察进驻信息发布

时间: 2022-08-04 14:38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26日,省委巡视组统一召开了基层治理省市县三级联动巡视巡察进驻动员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彦举主持会议并就本次专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省委第十四巡视组组长蓝中华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我区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宪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佟庆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峥睿;区委巡察机构、区基层治理工作重点任务牵头部门和17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委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组全体同志。
  全省会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峥睿同志宣读了区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佟庆辉同志对本次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突出上下联动作用,巡出效果、形成震慑,推动我区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巡视组:
  值班电话:0431-80603739
  邮政信箱:吉林省长春市A664号邮政专用信箱
  长春市委巡察组:
  值班电话:15043028332
  邮政信箱:吉林省长春市A097号邮政专用信箱
  九台区委巡察组:
  值班电话:17643038253
  邮政信箱:吉林省长春市A665号邮政专用信箱
  2022年8月4日

编 辑 : 赵岩婷